一只在太空游行的雪鱼

《一体》第二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按时赶到了学校,找到了自己的班级,他是个转校生,今天是第一天来这个学校学习,原因是她养母想给他换一个更好的环境上学。

       由于是第一次来这个学校,他的新同学都好奇地和他打招呼,他找了个空位置坐,掏出课本复习。这时,一个女孩来到了他的跟前,“请问我可以坐到这里吗?”史蒂夫点点头,让让位使那位女生过去,在他旁边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交个朋友吗?我叫艾利克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没来得及回答,老师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叫史蒂夫。”史蒂夫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,请他做一下自我介绍吧!”老师柔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史蒂夫紧张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走上了讲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史蒂夫,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史蒂夫面对着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请大家以后和睦相处。”老师转过身让史蒂夫回到座位上,开始讲课(至于讲的什么大家不会想听吧[滑稽])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,同学们都围在一起,想瞧瞧这位新同学。

       这位新同学长着一双紫色的眼镜,穿着蓝衬衫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林音”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呃,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上学啊?”一些同学好奇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养母想给我换个好一些的环境上学。”史蒂夫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养母?”同学们很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是她从山里带回来的。”还没聊一会,上课铃又叮铃铃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学们赶紧回到座位上复习,因为今天是数学奥数考试,史蒂夫是个优等生,所以不是很紧张,他已经做过了充分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卷子发下来了,史蒂夫感觉第一题有点难,就开始思考起来,刚有一点思路想写下来,但他发现自己又动不了了,像在自己的梦里那样。但这次他是连观察都观察不了,只能像发呆一样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很慌(不慌才怪),但又毫无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大约两节课,他才能动,但他发现,自己的卷子已经被收了,他一身冷汗,他在想回家以后怎么跟养母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一转眼就放学了,史蒂夫背着书包紧张地向家走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